关于2019年中秋假期期间“烟行宝”、“盈金宝”暂停申购的通知

2019-09-06 17:46:17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接基金公司通知,因中秋假期临近,现对“烟行宝”、“盈金宝”交易时间提醒如下:

       1.“烟行宝”货币基金(南方现金A,基金代码:202301)于2019年9月10日15:00后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9月16日恢复正常。赎回和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暂停期间发起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交易均算作工作日9月16日的申请,不享受假期收益。每日快赎1万元以下(含)即时到帐。        

        2.“盈金宝”货币基金(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359)按照正常节假日业务模式处理,即中秋节期间(9月13日—9月15日)的交易均算作下一工作日(9月16日)的申请。每日快赎1万元以下(含)即时到帐。

       3.以上两只产品的普通赎回资金入账时间仍按节假日业务规则处理,即9月11日15:00-9月12日15:00发起的普通赎回交易,其资金入账时间为9月16日;节假日期间发起的普通赎回交易,其资金入账时间为9月17日。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垂询烟台银行各营业网点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4008-311-777。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烟台银行的信任和支持。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