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贴心专业真诚为您 旺季营销全面开花

2019-01-16 08:51:27

临近春节,正值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为了不断提升零售业务在同业间的竞争力,烟台银行各分支行通过专题培训、厅堂沙龙、DIY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了旺季营销热潮。

毓璜顶支行在“尽好责,服好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为了在新一年里更好的服务客户,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近日,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零售业务集中培训与情景演练。

通过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对2018年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总结,确保类似的错误不重复犯,因业务及产品不熟悉导致的错误不犯,绝不容忍因服务客户不到位出现的错误。

通过实地情景演练通关的形式,有针对性的展开员工技能培训,提升营销时机把控、营销话术运用和客户沟通交流等方面的能力,让大家在模拟演练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各项零售业务实战能力。

2019年,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将持续提升员工职业素质与业务技能,加大培训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福山福海路支行开展中老年人关爱行动

又是一年腊八时节,许多年轻人都在外地求学、打拼,无法回到父母身边团聚,福山福海路支行于1月11日组织了以“温情腊八,香馥烟行”为主题的社区中老年人关爱活动,为此让社区的中老年人感到节日的温暖。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了腊八节的风俗由来,饮食习惯,采用互动游戏的方式与参会客户展开交流。全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尤其是采用现场亲手剥蒜、装醋、封装、贴标的形式,让客户感受亲自做一瓶腊八蒜的喜悦。

客户在烟台银行福海路支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大家纷纷表示烟台银行的人情味儿更浓郁了。

芝罘支行成功举办贵金属品鉴会

近日,芝罘支行成功举办“金猪送福 烟行献礼”贵金属品鉴会,为长期支持烟台银行的市民们呈现了一场贵金属品鉴和投资交流的盛宴。活动中,多种贵金属以活动优惠价格回馈市民。

为让市民更全面更直观的品鉴各类贵金属,该支行特邀国金黄金、齐泉文化等5家贵金属合作公司参加本次活动。当日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从具有投资价值的金银币、纪念钞珍藏品,到深受市民喜爱的新年贺岁钞、贺岁红包、饺子钱等新年馈赠佳品,再到车挂、项链、手镯等时尚饰品,展销产品满足了不同年龄各阶层人群对于金银产品和文化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咨询购买。活动当日,芝罘支行为前来参加品鉴会的市民朋友准备了多档礼品回馈客户,让客户在欣赏购买产品的同时,享受到烟台银行作为市民银行的优质服务。

机场路支行联合社区举办新春剪纸活动

临近春节,人们把各种寓意祥瑞的剪纸贴在窗格上,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气氛,用剪纸来表达吉祥如意的心愿。1月14号下午,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与世回尧世联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新春剪纸活动,并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满含祝福的“福”字与挂历。

下午2点,大家在一起愉快地切磋剪纸技巧,分享即将到来新春的喜悦。机场路支行工作人员在与阿姨们促膝交谈,与手巧的阿姨学习剪纸方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动结束,机场路支行工作人员为到场人员送上红彤彤的新春“福”字与挂历,居民代表们对我行的服务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各项营销服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烟台银行员工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真正让港城市民感受到了烟台银行服务于百姓的宗旨。烟台银行机场路支行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带领员工继续发扬众志成城、抢抓机遇、拼搏进取、敢于超越的精神,为树立烟台银行“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品牌形象继续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