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天猫购物券5折购

2022-04-12 17:35:48

  1.活动名称:10元天猫购物券5折购

  2.活动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11月30日每周五10:00起

  3.活动范围:烟台、东营、威海地区专享

  4.活动对象:卡BIN为623533的烟行卡(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等)IC借记卡和卡BIN为623533 53587的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持卡人用户

  5.参与方式:烟台银行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菜单“微服务”-“持卡人活动”- 点击本活动相应展示位)

  6.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烟台银行卡BIN为623533的烟行卡(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等)IC借记卡和卡BIN为623533 53587的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持卡人用户,可享受5折购买10元天猫购物券1张的优惠权益。同一用户每活动日限购1张、活动期内限购5张。每活动日总权益数量为5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7.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烟台银行卡BIN为623533的烟行卡(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等)IC借记卡和卡BIN为623533 53587的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持卡人用户参与。

  (2)同一用户每活动日限购1张、活动期内限购5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购完即止。单用户定义为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设备、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等。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参与。    

  (3)订单生成后请尽快完成支付,未支付订单(可在活动页面查询)15分钟内会自动取消,优惠名额会再次释放;电子优惠券产品性质特殊,一经售出,不退不换。请妥善保管,每单消费仅限使用一张,电子优惠券消费金额不开具发票。电子优惠券有合理使用有效期,请在指定有效期截止前完成充值或使用。电子优惠券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现金、不与其它优惠共享、不开具发票。用户须妥善保存电子优惠券券码等信息,如因保存不当导致相关损失,责任需自行承担。涉及个人所得税由用户自行缴纳。

  (4)活动券码有效期以券码实际展示为准,用户依据规则充值入口进行充值后至天猫App使用。若有问题请联系本活动合作方微能科技客服9501357111。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30至20:30。

  (5)烟台银行不是活动涉及的商品及服务的提供商,不负责对此予以咨询或解释。持卡人用户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本活动获得的商品或服务。烟台银行对有关商品或服务可能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6)持卡人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且自愿向本活动主办方烟台银行及其合作方提供个人信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烟台银行保留随时暂停、终止、变更本活动之权利。

  (7)活动数据以烟台银行及合作方系统记录为准。凡以不正当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扰乱系统、网络攻击等)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烟台银行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不予以派发任何所获商品或服务。

  (8)活动期间,如遇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活动暂停或活动出现问题,烟台银行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或进行任何补偿。

  (9)具体活动信息以烟台银行官网为准。烟台银行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