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5元智能洗车优惠活动

2021-08-31 15:01:44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每周五、六、日的8点至24点(优惠票券领取时间)

二、活动对象:

  已在云闪付APP中绑定卡BIN为623533的烟台银行IC借记卡的烟台银行持卡人用户

三、智能洗车机活动站点

名称

洗车机地址

烟台福山20站

烟台市福山区北京南路12号

烟台福山3站

烟台福山区永达街954号

烟台莱阳1站

莱阳市马山路147号

烟台莱阳8站

烟台市莱阳市城厢街道办事处204国道吴格庄段

烟台牟平77站

烟台市高新区创业路北海兴路西

烟台蓬莱1站

烟台市蓬莱区南关路237号

烟台蓬莱28站

烟台市蓬莱市港南路沙浦路交叉口南200米

烟台栖霞11站

烟台市栖霞市迎宾路327号

烟台栖霞7站

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烟青一级路桃村段路北

烟台招远2站

烟台市招远市金城路323号

烟台招远5站

烟台市招远市金城路488号

烟台福山1站

烟台市福山区港城西大街50号

烟台福山62站

烟台开发区侯家立交与北京北路交叉口西南150米处

烟台海阳25站

烟台市海阳市东村工业园区海天路与香山街交口西北角

烟台莱阳2站

烟台市莱阳市082县道南侧芦儿港大桥西

烟台莱阳9站

烟台市莱阳市龙门西路515号

烟台龙口2站

烟台市龙口市228国道

烟台蓬莱17站

烟台市蓬莱市南环路与上海路交叉口西侧

山东烟台渤海渔村站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渤海渔村春晖路16号

山东烟台众鑫汽修站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冰轮路附2号

四、活动内容

  已在云闪付APP中绑定卡BIN为623533的烟台银行IC借记卡的烟台银行持卡人用户通过云闪付APP内对应活动链接可领取“e快洗”满15元立减10元券一张,以专享全自动无人智能洗车机“5元洗车”优惠权益一次。每活动日共计200张优惠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同一用户每周累计可领取1张优惠券,整个活动期间累计可领取3张优惠券,票券的有效期为30天*24小时,每次结账限使用一张优惠券,活动期间限使用3次,逾期若票券未使用视为作废。

五、参与方式

  云闪付APP -“城市服务”- “e快洗”-“烟台银行活动专区”(需提前在该App中绑定对应烟台银行指定银行卡)

六、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已在云闪付APP中绑定卡BIN为623533的烟台银行IC借记卡的烟台银行持卡人用户通过云闪付APP及指定智能洗车机站点参与。

  2.同一用户每周累计可领取1张,整个活动期间可领取3张。每活动日共计200张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票券在有效期内的每个自然日均可使用。每次结账限用一张,每个自然日限用一张。票券的有效期为30天*24小时,每次结账限使用一张优惠券,活动期间限使用3次,逾期若票券未使用视为作废。

  3.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参与。

  4.我行不是活动涉及的商品及服务的提供商,不负责对此予以咨询或解释。持卡人用户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本活动获得的商品或服务。我行对有关商品或服务可能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若有问题可联系山东高速信联科技客服电话95011。

  5.活动只限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非通过指定渠道绑定烟台银行指定银行卡的消费交易、非成功交易、撤销交易等不能享受优惠。享受权益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6.持卡人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且自愿向本活动合作方提供个人信息。电子优惠券有合理使用有效期,请在指定有效期截止前完成使用。电子优惠券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现金、不与其它优惠共享、不开具发票。电子优惠券产品性质特殊,请妥善保管。如因保存不当导致相关损失,责任需用户自行承担。涉及个人所得税由用户自行缴纳。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烟台银行保留随时暂停、终止、变更本活动的权利。

  7.活动数据以烟台银行记录为准。凡以不正当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扰乱系统、网络攻击等)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烟台银行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不予以提供任何所获商品或服务。

  8.活动期间,如遇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活动暂停或活动出现问题,烟台银行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或进行任何补偿。

  9.具体活动信息以我行官网为准。烟台银行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