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扫码一元换购活动

2018-05-10 17:25:21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每天0:00开始,24:00结束

  活动对象:云闪付APP的新增活跃用户

  活动范围:烟台银行山东辖内指定网点

  活动内容:在指定网点,云闪付新APP用户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1元赢好礼优惠。 活动期间名额共计30000个,先到先得。活动期间云闪付APP新用户仅可享受1次优惠。

  参与方式

  1、根据烟台银行网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境内发行的银联实体卡并开通在线支付;

  2、参加活动时,请将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到店消费结账时扫描网点“收款码”完成支付。

  3、支付10元,立减9元,顾客实际支付1元,即可领走银联网点的价值10元精美礼品。

  活动细则

  1、整个活动期间限量30000份,每日不限量,先到先得。

  2、仅云闪付APP新增活跃用户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才能享受该活动。

  3、单用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实体卡)\同一身份证号)整个活动期间仅可参加1次活动。如发现有恶意套利、影响其他用户消费的情况,银联及商户有权拒绝。

  4、由于银行网点的收款码均为静态主扫码,不支持撤销或退货,如老用户误操作,即支付10元,亦可领走1份礼品,但不享受优惠。

  5、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6、凡违反前述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用户和使用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联卡、云闪付APP、商业银行APP等,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7、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8、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9、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或详询银联客服(客服电话95516),如有任何疑问请于2019年1月15日前提出,逾期将不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