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新增三家星级网点 让“市民银行”熠熠生辉

2020-01-07 15:16:43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名单”,烟台银行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喜传捷报,在全国银行业中脱颖而出,新增三家营业网点晋级星级。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蓬莱支行获评“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烟台银行奇山支行获评“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

  在烟台银行的星级网点,处处能感受到营业网点环境整洁、分区合理、指示明确、功能完善、设施便捷,服务人员使用文明规范服务礼仪、话术和举止,品牌环境深入人心,信息宣传一目了然,服务流程合理高效,实现了硬件环境及软件服务的再升级。

  近年来,烟台银行各网点在传统的CRS存取款一体机、自助终端机等传统机具基础上,逐步增加了综合型现金智能柜台、智能发卡机、智能存单柜台等新面孔,带给客户业务自助办理新体验。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部分常用业务客户可全程在线操作,随着极大减轻了柜面压力,缩短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烟台银行始终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重要举措,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取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金融服务。目前,全行已有13处网点以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成长为服务优质的行业标杆,喜获“中国银行业星级网点”、“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星级网点熠熠生辉,不断提升烟台银行打造“市民银行”金字招牌的含金量。

  2019年,烟台银行积极推动行业服务品牌建设,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精心筹划打造星级网点各项严格规范,周密部署落实规范执行细则,积极学习“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先进经验,加强自检工作,并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效嵌入,促进合规健康发展。

  下一步,烟台银行将进一步夯实文明规范服务的创建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加强社会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的改革创新大局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