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关于2021年一季基金申购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2021-01-05 15:09:22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我行定于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开展开放式基金申购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烟台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且年满18周岁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我行代销的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明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
        三、活动内容
        自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凡投资者通过烟台银行网点柜面、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申购业务的,享受手续费费率1折优惠。申购费率为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享受费率打折优惠。
        四、温馨提示 
        1.基金交易委托、费率最终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可请投资者详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 
        2.本次活动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个人申购手续费费率进行优惠,基金转换业务以及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申购不享受手续费费率优惠。  
        3.“基金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我行代销基金产品均由相应基金公司发行与管理,我行作为代销机构不承担相应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4.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烟台银行所有,具体内容如有变化,敬请留意烟台银行的有关公告。
        如有您有任何疑问,敬请垂询烟台银行各营业网点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4008-311-777。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烟台银行的信任和支持。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