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一般代理律师事务所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03-21 16:47:09

 

一、采 购 人: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

联系方式:0535-6699665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鲁东分公司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烟台市总工会501室  

联系方式:0535-6083123

二、采购项目名称:烟台银行一般代理律师事务所入围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QDJTYT2023-服务-008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采购内容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入围数量

1

烟台银行一般代理律师事务所入围项目

一宗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且具备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2)须至少指定2名具备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律师专门为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服务;

(3)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执业记录,主要合伙人三年内没有遭受过行政处罚;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不良信用记录(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家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23年03月22日起至2023年03月28日止,上午0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17时00分 (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鲁东分公司(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烟台市总工会501室)

3.方式:(1)现场购买:请携单位介绍信原件、被介绍人身份证原件及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鲁东分公司(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烟台市总工会501室)办理、购买招标文件,资料不齐者恕不受理。

(2)电子邮件购买:投标人请将企业介绍信原件、被介绍人身份证原件及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原件的扫描件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开票信息、拟购文件项目名称发送至jiantongYT@163.com后电话联系我公司项目负责人(孔佛然,0535-6083123),经我公司项目负责人确认报名资料后,公对公账户汇款购买招标文件(汇款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到账);未提供报名资料或提供不全的,恕不受理。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招标文件售出不退,如需邮寄,顺丰到付。

四、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04月11日08时00分-08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101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101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强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

电    话:0535-6699665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鲁东分公司

联 系 人:王裕志、孔佛然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烟台市总工会501室  

电  话:0535-6083123

发布人: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鲁东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