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文登支行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2021-03-05 11:09:58

   

  招标编号:HDZB2021-018

  一、招标条件

  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文登支行消防工程,招标条件已经具备。招标人为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招标范围

  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安装等工程内容施工及保修,安装工程包含有通风防排烟、消火栓、喷淋、消防报警、疏散应急、挡烟垂壁等消防设施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项目基本情况

      1、标包一:经区支行

  该房屋位于威海经区青岛中路140号(一层31、32、33室,七层701、705-708室)。该楼为办公楼,共22层,单层建筑面积约1253.16㎡。经区支行拟租赁其一楼西侧位置和七层各一部分空间,其中一楼面积拟选择320㎡左右、一楼钢结构搭建夹层196㎡、七楼选择 654㎡,合计面积1170㎡。计划投资约23.1万元,计划工期15天。

  2、标包二:文登支行

  该房屋位于文登区文山路99-1号、99-3号,其中99-1号为裙楼,在临街一侧,99-3号为主楼,非临街,裙楼99-1号一楼面积约438.9㎡+二楼约288.7㎡+二楼钢结构搭建97㎡,合计约824.6㎡;主楼99-3号一楼面积约250.5㎡、二楼面积约235㎡,合计约485.5㎡。计划投资32.7万元,计划工期15天。

  3、工程质量:达到国家验收规范标准、合格工程。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良好信誉和履行合同能力,持有合法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五、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项目经理具备安全考核证B证;

  3、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预中标或中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项目经理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六、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报名

  凡具有承担招标项目能力并具备资格要求的企业,均可在报名期限内向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B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等资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报名。

  资料齐全并按时送达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八、招标文件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相关资料到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获取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和平路148号5楼。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烟台银行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十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6日9:00至2021年3月12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