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关于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 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9-01-07 17:52:31

  尊敬的客户: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基金投资客户,经与相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商,我行定于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开展手机银行渠道开放式基金申购及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烟台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指定开放式基金的年满18周岁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我行代销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具有前端申购费率开放式基金。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费率优惠。优惠活动适用基金名单请见附表,也可咨询我行各网点理财经理或客服电话4008-311-777。

  三、活动内容

  自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3月29日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和定投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5折优惠。

  四、重要提示

  1、基金交易委托、费率最终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

  2、本次优惠活动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个人手机银行渠道申购手续费费率,不适用于基金转换业务、基金的申购手续费后端收费模式。   

  3、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留意烟台银行的有关公告。

  5、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烟台银行所有。

  五、联系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烟台银行官网:www.yantaibank.net;

  2、烟台银行客户服务电话:4008-311-777

  特此公告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