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月”活动

2020-10-29 14:43:1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我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温暖浓情的“敬老月”活动。

  携手社区送关爱,爱老敬老过重阳 

  

  重阳节来临之际,芝罘、莱州、只楚路、莱山、牟平、招远、莱阳等支行组织党员走进敬老院、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卧龙支行组织员工为社区的老人们带去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衣食住行,认真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全力协助解决,用实际行动送去了深切的祝福。

  金融知识广宣讲,维护权益受称赞

  近日,总行营业部、国贸大厦支行、栖霞支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金融小讲堂,赴社区、广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理性选择金融产品,普及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类型,指导如何识别假币、捂好“钱袋子”,叮嘱老人们远离违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不受侵害,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称赞。   

  福山福海路支行结合周边老城区、老年客户居多的区域性特点,在宣讲金融知识的同时,举办“老年人血糖管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诊所中医详细讲解老年人普遍存在的血糖控制及注意事项、血糖指标的识别标准等,并教会老年人强身健体的养生动作,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厅堂内贴心帮扶,细节服务暖人心

   厅堂内贴心帮扶,细节服务暖人心

        十月是全市“敬老月”,恰逢取暖费、社保费缴纳时期,营业厅里的老年客户明显增多。总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热心为老年客户答疑解惑、引导分流、安抚情绪;柜员专业高效为其办理业务,贴心提示账户安全注意事项,让来到厅堂的老人们倍感温暖。

  机场路支行手把手指导排队等候的老年客户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缴纳取暖费,老人高兴地说:“真的很感谢你们,原来手机银行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我以后在家就可以缴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