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兹在兹 枝叶关情--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党总支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交流活动

2019-08-02 08:52:2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积极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党总支积极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脱下军装,奉献地方,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支行邀请了本单位退役军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上,支部委员向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向退休人员汇报了近年来支行蒸蒸日上的发展现状,鼓励在职退役军人扎实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在新的“阵地”上发光发热。通过座谈,支行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退役军人的住房、医疗、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7月31日上午,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与区科技局等单位共同走进科技部队,慰问驻队官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在完成自身训练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在抢险救灾、贫困帮扶、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增强军民团结,不断提高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