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系动烟行情

2019-03-28 15:00:18

  近日,烟台银行进德支行收到一封特别的来信。信中表达了客户对烟台银行进德支行的肯定与信赖,这封感谢信来自一位烟行老客户刘立华。

  74岁的刘立华是一名退休小学教师,自2012年患脑梗后,一直行动不便,2018年侯会新接任进德支行行长后,在维护客户过程中与刘立华结识。自此,每次刘立华存款到期,侯会新行长都会提前提醒;无论严寒酷暑,她都亲自到刘立华家中探望,并协助办理转存手续;逢年过节,她还会致电或上门为刘立华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刘立华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存单竟然为她带来一段如此特别的情愫,每每说起都让她感动不已,于是便有了这封特别的感谢信。

  进德支行地处居民密集的老城区,客户老龄化较重,几乎每个月侯会新行长都要带着员工为客户“上门服务”;有时候为了减轻客户负担,她还带着支行的员工及设备到县域为客户办理业务。为了更好的了解客户、服务客户,侯会新行长主动与周边社区联系,定期在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社区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还和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利用节假日探望和帮助空巢老人。作为行长,侯会新始终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带领员工在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谱写着一只奉献之曲。

  其实像刘立华这样的事情在烟台银行比比皆是。作为市民银行,烟台银行一直秉承着“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全行上下,鼎力前行,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好优质服务这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