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贴心专业为民解忧 融通共赢惠泽社会

2018-12-20 11:05:51

在现代银行业的竞争中,服务质量一直是各大银行力拼的重要环节,细微之处的到位服务则是银行力求完美的重点工作。从点滴出发服务百姓的烟台银行,一直秉承“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宗旨,在工作中,烟台银行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急客户所急,办客户所需,让客户享受最真诚的服务,用行动赢得客户的信赖,做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关爱老干部 上门服务获赞扬

近日,烟台银行莱阳支行员工在71146部队干休所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时,得知干休所工资发放改革,不再发放现金,部分老干部年事已高,腿脚不方便,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鉴于这种情况,莱阳支行立马制定具体方案,组织工作人员专门上门为这些老干部办理相关业务,帮助老年客户丰富金融知识,满足老年人的理财需求。随后工作人员还为老干部们打扫家庭卫生,为老干部们尽一份心意,表达对抗战老干部的一份感谢。

大雪纷纷封港城 公益扫雪暖人心

12月6日起,今冬两场大雪接踵而至。银装素裹下的港城,美得震撼人心。但初雪带来美景与新鲜空气的同时,也给港城居民带来了出行的不便。由于温度低,被碾压后的路面结起了厚厚的冰层,公交站周围俨然一个小型天然滑冰场。为了畅通交通,方便市民出行,12月13日中午,在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徐秀国副行长的带领下,只楚路支行全体员工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周围公交站点扫雪清障公益活动。员工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一点点的将冰层与积雪铲到路边集中堆放。

徐秀国行长活动后说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只楚路支行员工利用午休时间清理积雪虽然辛苦,但是上下车的乘客不会滑倒,不会踩在雪水泥浆里了。”

急客户所急 办客户所需

12月14日上午,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营业部迎来一位阿姨,急急忙忙地要找大堂经理。经了解,阿姨的爱人身患尿毒症,昨天刚刚手术抢救回来,现急需办理一张银行卡,但本人住院无法到网点亲自办理。而阿姨的女儿四年前因癌症去世了,两位老人在无人依靠的情况下,想到了烟台银行。在得知情况后,支行营业部负责人当即决定派人携带设备前往医院,为阿姨的爱人现场开卡。一路上,阿姨一直眼中含泪,连声道谢。在医院办卡的过程中,阿姨不断地向隔壁病床的患者及家属介绍这是烟台银行的员工,亲自上门开卡特别的人性化。银行卡办理好了,阿姨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下了,她说烟台银行真的是帮了她大忙了。

烟行好“管家” 生活好“帮手”

12月13日,烟台银行塔山支行接待了一位前来办理取款业务的阿姨,接待的柜员办理业务过程中观察到阿姨愁容满面的直叹气,在为其办理完正常业务后的空档时柜员询问得知阿姨姓范,最近身体不适,家人都在外地工作,去医院挂号时发现医院现在采用自助设备,人还多根本没办法预约。

了解到阿姨的困扰后,前台柜员向阿姨推荐了烟台银行手机银行里的医院“预约挂号”功能,并将情况反馈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黄春娜马上帮范阿姨下载了烟台银行手机银行并使用“预约挂号”功能帮阿姨成功的预约了第二天的专家门诊,范阿姨十分感动:“这怎么好意思,太麻烦你们了!”大堂经理爽快的劝慰大姨:“哪儿的话大姨,都是行里的老客户,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午休时大堂经理向行长说明情况后,牺牲休息时间,开车带着范阿姨到毓璜顶医院,现场给阿姨讲解了手机银行预约挂号的后续处理。

解决了一大难事的范大姨感激道:“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好呀小黄,这次真的麻烦你了,下次我一定跟着你好好学一学!你就是我的大管家呀!”

多年来,烟台银行始终秉承“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服务理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传递热量,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为港城人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贴近日常生活的金融服务。天气虽然寒冷,但是烟台银行的服务却温暖人心,烟台银行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