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龙口支行暖心服务诠释烟行大爱

2018-11-15 15:15:18

2018年11月12日,烟台银行龙口支行接待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年轻女孩来激活工会卡,但是却不是银行卡持有者本人,原来这张银行卡本人是女孩的爸爸,但是女孩爸爸重病在床,意识不清,不能来银行办理业务。

支行员工高度重视,充分了解情况之后,两名工作人员随同女孩一起来到医院核实情况,在ICU里看到了没有意识的父亲,交流中了解到女孩的奶奶在女孩爸爸住院期间因为遭受巨大打击去世了,女孩顶着压力独立处理很多事情,在场的支行员工留下了心疼的眼泪,随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女孩成功激活工会卡并且取出钱来救急。

女孩的业务办理结束了,但是支行员工的关心确没有停止,支行员工在行内发起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支行员工的高度重视,支行员工利用下班时间纷纷来到医院看望女孩和他的父亲,有的员工给女孩送去了抗寒保暖的大衣,有的员工直接将做好的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病房…,所有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让女孩和他的父亲感受了烟行大爱。

烟台银行作为港城人的“市民银行”,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服务理念,此次烟台银行龙口支行的爱心行动只是烟台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一个缩影,这样的故事在烟台银行的网点里每天都在上演,从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