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员工捡失物归还客户 彰显社会正能量

2018-08-09 11:33:21

背包失而复得,姜先生内心很是感激,连连握着烟台银行塔山支行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赞扬支行员工的高尚品德。

8月5日下午,烟台银行塔山支行大堂经理黄林娜像往常一样在大厅内巡视,当她走到填单台时,忽然发现了一只手提袋,出于安全防卫考量,她及时与保安李师傅在监控下检查该手提袋是否有安全隐患,检查发现手提袋内是一些比较贵重的私人物品。排除了安全隐患后考虑到失主如果发现随身手提袋不见了的焦急心情,她立即将事情汇报给运营主管,通过调取当天的监控录像,一笔笔查找,最终锁定了一名办理话费缴费业务的客户,并通过其在柜台留下的电话号码,与失主姜先生取得了联系。

尽管已经过了下班时间,烟台银行塔山支行两名工作人员还是坚持等到了姜先生的到来,重要信息核实无误后将手提袋交到了他的手上。姜先生紧紧地握住了两名员工的手说:“我真是遇上了好心人啊,真是谢谢你们了!”捡到失物的大堂经理黄林娜腼腆地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贴心专业真诚为您,可不只是广告,而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满意便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姜先生听后十分感动,连连称赞两名员工暖心的服务和高尚品德。他说这么朴实的员工,真是给了他“家”的感觉,再三感谢后才离开。

烟台银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宗旨,凭借员工高尚的品德、贴心的服务全心全意打造了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市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