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2020-07-28 10:05:08

  7月24日,烟台银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总结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组织和动员全行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明理,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建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监事长王建春主持。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行上下以“做大零售,做精对公、深耕本土、风控先行”为主线,以“调结构、扩规模、降不良、增效益”为工作重点,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坚决贯彻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业务经营持续向好,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品牌影响愈发彰显。会议强调,当前烟台银行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改革和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全行上下要用发展的理念、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以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精神境界和竞相发力、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不断谱写烟台银行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