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关于完善个人客户身份信息的公告

2020-05-26 16:53:03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要求,我行正在开展完善个人客户身份信息工作。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客户身份信息范围

  个人客户身份信息要素不全或有误(要素包括:姓名、性别、国籍、职业、住所地或者工作单位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件的种类、号码和有效期限);客户身份证明文件到期。

二、完善方式

  1.更新联系方式和身份证明文件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到我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

  2.更新其他要素的,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到我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也可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登录我行手机银行(专业版、大众版均可)进入“我的--我的头像--个人信息--客户信息修改--证件信息或其他信息”办理; 还可以登录个人网银“设置-个人资料”办理。

  3.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持本人、未成人身份证件及出生证等监护关系证明材料到我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

三、受理时间

  为不影响您的账户正常使用,请您在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信息更新。

四、服务声明

  自7月1日起,我行将陆续分批对上述信息存在异常或不完整的客户,采取限制一定金融服务的控制措施。对于核实完善工作中获取的客户信息与身份资料,我行将依据相关法规要求严格采取保密措施,保护客户信息安全。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我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致电4008-311-777进行咨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