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线上办理的公告

2020-05-21 17:04:58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30号的相关要求,为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进一步推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运用,2020年3月3日我行已下发了《烟台银行关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的公告》。原则上所有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应于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为提升客户体验,近期我行上线了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功能,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行个人住房、再交易住房贷款客户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进行办理(我行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您)。如您尚不是我行手机银行客户,请下载烟台银行手机银行APP,在线自助注册后办理定价基准转换。

  如您是借款合同中的共同借款人,需到我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我行银行卡(已有的无需办理),下载烟台银行手机银行APP,在线自助注册后办理定价基准转换变更确认。

  手机银行转换时间为每日的早7:30至晚7:30。

  (二)除个人住房贷款、个人再交易住房贷款外的其他个人贷款客户需携有效身份证件到贷款归属行现场办理定价基准转换(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您)。

  (三)为保障您的权益,请您及时办理。为简化客户操作流程,我行将于2020年7月31日,对于未办理转换的个人贷款统一调整为LPR浮动利率定价。

  如对本公告有疑问可详询您的贷款归属行或通过电话方式咨询400-8311-777。

  特此公告。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1日